卫生管理学院隆重举办庆祝教师节活动-卫生管理学院
 
 
党团建设
 
学院党总支
学院团支部
工会活动
主题教育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院党总支
 
 
卫生管理学院隆重举办庆祝教师节活动
日期:2020年09月11日 浏览[]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9月10日中午,卫生管理学院在该院会议室隆重举办了庆祝教师节“师德师风知识竞答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王魁、教师发展中心关宿东主任应邀亲临现场指导。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学院教师文化生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并在活动中加深教师对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教师法、新时代师德师风、高等教育法、事业单位人员处分规定、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与教师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行为规范进一步理解和认识。

活动由学院各教研室和年级分别组队参与,共有5支参赛队伍,每队分别由3个组员构成。竞答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配合默契,每答对一道题目现场便响起热烈掌声。最终5支参赛队伍经过60道题目的激烈角逐,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名次。


本次知识抢答活动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学院全体教师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一个别样的教师节。

                            (陈兴智/审 张敏/文、摄)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