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在路上-卫生管理学院
 
 
党团建设
 
学院党总支
学院团支部
工会活动
主题教育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在路上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浏览[]


——卫生管理学院2018级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期卫生管理学院2018级两个专业全体学生分别于学生宿舍、实验楼A座312教室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年9月25日,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全体同学在学院党总支的号召、团总支的带领下,于学生宿舍内自行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建军大业》。观看电影后,同学们收获良多,通过书写观后感抒发内心的感受,表达了应当不忘初心,好好学习,砥砺前行,报效国家。作为中华学子,同学们深深感到自豪和骄傲。

9月28日,2018级医学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爱国主题短片,短片详细介绍抗战时期中华民族所遭受的屈辱和苦难,以及中华优秀儿女英勇抗日的英勇事迹,教育学生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为人类和平事业发奋读书。观看后,同学们深知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真切领悟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短片观看后团支书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宣讲,让同学们了解到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学生受到了一次深切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心,振奋了学生为中华腾飞而发奋读书的爱国情,更加坚定他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发奋读书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来创造祖国的美好明天。

(张浩/审 方雨豪、王凌梦/文  祝紫阳/摄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