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进课堂,携手新生话初心——卫生管理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第二课堂”团课讲座 -卫生管理学院
 
 
党团建设
 
学院党总支
学院团支部
工会活动
主题教育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主题教育
 
 
党团建设进课堂,携手新生话初心——卫生管理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第二课堂”团课讲座
日期:2019年11月24日 浏览[]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增强大学生主体品格、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着力培养具有爱国精神、社会责任意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蚌埠医学院卫生管理学院团总支于11月21日在理论教学楼401教室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第二课堂”团课讲座,部分年级辅导员、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下午四点半,19级新生们有序地进入教室。首先由团干老师介绍了开展“第二课堂”的目的、意义和要求,重点讲析了开展“第二课堂”的基本要求、成绩认定程序和认定范围。其次,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并给予相关建议,让新生们充分了解了相关文件精神,鼓励同学们不仅要学习好专业知识,同时更要勇于实践,锻炼能力,提高自身素养,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在校大学生。整个讲座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配合,气氛热烈,此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讲座是新生入学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对《蚌埠医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社会责任教育学分)实施细则》的讲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助引导同学们走出校园、深入社会、了解社会,带动同学们增强爱国情怀,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提高思想道德素养,为未来培养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张浩/审  秦梦雪/文  王帅帅/摄)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