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七一”主题党课-卫生管理学院
 
 
党团建设
 
学院党总支
学院团支部
工会活动
主题教育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主题教育
 
 
学院举行“七一”主题党课
日期:2020年06月30日 浏览[]


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6月30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兴智以《高举党旗,勇于担当,积极践行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为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在党课中,陈兴智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为开篇,首先系统全面的讲解了什么是旗帜、中国共产党旗帜的演变及演变的涵义、党旗的使用范围;紧接着,结合教师岗位,重点强调了党员的担当就是积极践行党的教育方针,并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重温了党的教育方针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方针的发展与完善,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最鲜明的特点以及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总要求。

党课最后,陈兴智勉励全体教师党员,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深刻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为推动我国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不懈奋斗。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