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卫生管理学院
 
 
党团建设
 
学院党总支
学院团支部
工会活动
主题教育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主题教育
 
 
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年03月08日 浏览[]


 

3月5日下午3:00,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智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陈兴智领学了学校党宣[2021]1号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陈兴智强调,全体师生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来坚定信仰信念,这是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要在学习中认真汲取党的百年奋斗智慧,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把学习与工作实际、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和学校工作整体向前发展。

会议最后,就总支下一步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进行了总体布置。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