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成就鼓舞人心,美好蓝图催人奋进——卫生管理学院师生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卫生管理学院
 
 
党团建设
 
学院党总支
学院团支部
工会活动
主题教育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主题教育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美好蓝图催人奋进——卫生管理学院师生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日期:2022年10月17日 浏览[]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卫生管理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大会进程,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高度评价和衷心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



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潘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孝明: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将自觉主动地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教育引导服务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点亮学生理想的灯,照亮学生前行的路,在实践中不断深化青年理想信念,将更多青年学子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



党员发展对象胡芽芽:通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我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倍感振奋,这进一步坚定了我入党的初心。同样,我也坚信:一个风华正茂的大党,一个日新月异的国家,亿万信心满怀的人民,未来定会不可限量,前景定会一片光明。


入党积极分子何庆龙: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展现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谋划未来发展的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广大青年要铭记党、拥护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承担起历史的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奋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

学生干部王冠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我作为一名大一新生,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专业本领,全面提高个人素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学生的一份力量。

 

(史永庆/审,陈孝明/文)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