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六届蓝桥杯全国大赛决赛中再创佳绩-卫生管理学院
 
 
光荣榜
 
光荣榜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光荣榜 -> 光荣榜
 
 
我院学生在第六届蓝桥杯全国大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5年12月02日 浏览[]

2015531日,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在北京大学完美收官。大赛组委会主任、原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曲维枝女士,大赛首席专家、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方伟处长等出席了颁奖典礼,IBM、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华为、金证股份、奇虎360、网秦科技、博彦科技、同方鼎欣、用友软件、意法半导体、电讯盈科、北京经济开发区等知名企业及软件园也派代表出席了颁奖典礼。

第六届蓝桥杯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余所高校的三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个人赛。529日至30日,通过各省级选拔赛的3200多名选手参加了在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和北方工业大学举行的个人赛全国总决赛。
       我系信管专业2011级学生郑魁松以安徽省一等奖的好成绩晋级总决赛,在信息技术教研室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不畏强手、从容发挥,经过4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分别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和优秀奖的佳绩。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