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四届 “蓝桥杯” 全国软件大赛决赛中获优异成绩-卫生管理学院
 
 
光荣榜
 
光荣榜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光荣榜 -> 光荣榜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 “蓝桥杯” 全国软件大赛决赛中获优异成绩
日期:2015年12月02日 浏览[]

7月13日,第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本次总决赛共有852所院校的2400名选手参加,我系胡萍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个人赛总决赛,并获得了C/C++程序设计本科B组“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旨在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全国1100余所高校的近2万名选手和450个团队报名参加,经过各省预赛选拔后,5%的参赛者获得晋级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学校此项赛事作为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的开展,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提升他们的就业、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做了大量的宣传和动员工作,并安排具有丰富指导经验的教师对选手进行指导,提供了专门的训练场地方便学生训练,为参赛训练创造了良好条件。学校将继续重视此类赛事,积极组织学生参与,达到锻炼学生,推动学生素质教育工作的全面发展。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