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教研室-卫生管理学院
 
 
组织结构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教研室设置
实验中心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结构 -> 教研室设置
 
 
信息技术教研室
日期:2015年10月03日 浏览[]

  

信息技术教研室隶属卫生管理系,由原计算机教研室部分中青年教学科研骨干教师组建,是一个崭新、充满活力、蓬勃向上的教学团队。现有教师8人,其中副教授1人、讲师6人、助教1人,教师全部为硕士以上学历。
  信息技术教研室主要承担计算机专业课和专业基础课的教学任务,包括C语言程序设计、运筹学、医学图像处理、网页设计、数据结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线性代数、离散数学和相关计算机类课程设计、实践环节等课程的教学,以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导师制培养工作和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
  信息技术教研室各方面的发展受到学校、卫生管理系的大力支持,已选派1名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位,1名教师赴美做访问学者,3名教师赴中国科技大学做访问学者。
  几年来,信息技术教研室在教科研等工作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截止201512月,信息技术教研室教师主持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课题1项;省教育厅科研课题7;省教育厅级教研课题1项;获批2015年安徽省教育厅质量工程特色专业项目;公开发表教研科研论文40余篇主编教材2;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3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4;多次指导学生参加省级和国家竞赛获得优异的成绩,其中指导的学生在省级蓝桥杯软件设计竞赛中获一等奖4项,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获国家级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获得2015年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三等奖1项。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