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文化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介绍
 
 

卫生管理学院介绍


卫生管理系成立于2009年,2019年1月更名为卫生管理学院。下设有学院办公室、学生年级办公室信息技术、卫生管理、计算机网络、医学信息学四个教研室和1个实验中心。全系有专职教职工19 人,专业课教师队伍近40人,包括医学、信息学、管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学科,专业课教师全部具有硕士以上学位。

卫生管理学院开办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学信息工程”和“健康服务与管理”三个专业,其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于2006年开始招收专科学生,2008年改招本科层次。“医学信息工程”专业于2016年开始招收本科生,招生数为60人。毕业生工作去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主要为省内外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卫生行政部门、大型医疗软件公司及其它企事业相关单位;“医学信息工程”专业,主要为与医学相关的软硬件开发与应用的信息技术单位“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于2019年开始招收本科生,招生人数为30人

几年来,卫生管理学院秉持“笃学、精业、修德、厚生”的校训传统,坚持“创新、特色、探索、发展”系部发展之路,积极整合内部资源,引进优秀人才,培养中青年教师,提高博硕比,实现师资力量结构合理,科学发展;根据专业发展的新趋势和社会发展的新需求,审时度势,不断优化课程体系,完善培养方案;围绕医学信息管理的培养目标,突出信息处理能力优势,注重应用能力的提升,培养一批优秀毕业生。毕业生社会需求量大,就业率高,就业岗位理想,在卫生信息领域做出了卓越贡献。

  


Top↑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