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话初心——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与航华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卫生管理学院
 
 
党团建设
 
学院党总支
学院团支部
工会活动
主题教育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主题教育
 
 
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话初心——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与航华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浏览[]



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同时为更好地服务群众,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1月16日与蚌埠市航华社区党支部一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分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航华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社区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九时,志愿者们齐聚蚌埠市航华社区,在启动仪式上,航华社区负责人介绍介绍了此次主题活动的内容、目的和意义,随后社区在职党员市史志办唐吉红同志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讲座。最后志愿者们分成三组,一组开展志愿帮扶活动,助老帮困志愿者队为空巢老人、困难家庭进行环境保洁及房屋道路清理;二组医疗急救服务志愿者队为社区居民开展义诊及急救知识普及和模拟救护演练;三组法律宣传志愿者队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在小区义务宣讲法律知识及提供法律免费咨询。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志愿者的服务经验,也为社区居民营造了环境优美、友好和谐、健康幸福的生活环境。在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同时,传递了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蚌埠市宣传部文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新闻报道。

(张浩 /审 江欣 /文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