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学生手册》争做优秀大学生-卫生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研学《学生手册》争做优秀大学生
日期:2017年11月02日 浏览[]

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我校学生管理规定,卫生管理系2016级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学生于 10月30日在理论楼406举办了“研学《学生手册》 争做优秀大学生”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级组织委员杨兴忠主持,他向大家介绍并学习了蚌医学生手册。对于这次班会,同学们都积极响应,全程全神贯注。

    组织委员主要介绍了学生日常操守,课堂秩序管理,宿舍挂历条例,成绩评定优秀学生及奖学金的评定方法。大学生日常行为手册中的条例被学生们牢记于心。优秀学生和奖学金的评定规则让一些心存疑虑的学生解开了不解的思绪,也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提高了管理学生工作的透明度。

    本次班会同学们加深了对校规的理解,也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班级更好的发展,鼓励全体同学奋发向上,励志图强。   

                             张浩/审 翟景华/文 翟景华/图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