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新生杯”篮球赛-卫生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卫生管理系“新生杯”篮球赛
日期:2017年11月02日 浏览[]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增进新老生的交流,卫生管理系学生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目的,于10月15日在我校东篮球场成功举办了“新生杯”篮球赛。本次比赛分为三场,总历时半个月,由卫生管理系大一、大二和大三共三个年级代表队参加。

第一场由大一和大二两个代表队参加。队员们激烈角逐,全力以赴,场面振奋人心。与大一新生相比,大二同学们的团队合作及协调能力在经历了一年的磨合后,显然略胜一筹,最终以40:23领先17分的成绩赢得了本场比赛。

第二场比赛由大二和大三比拼。队员们配合紧密,动作娴熟,传球巧妙,那惊险的罚球,三分远投等精彩熟练的动作引得在场学生掌声欢呼不断。最后大三以比分43:36夺得本场比赛的桂冠。

最后一场比赛则是大一和大二的对决,张浩书记和潘玮老师也前来为队员们加油。比赛场面竞争十分激烈,有的队员即使受伤也仍坚持比赛。赛场上球员们挥洒汗水,激昂斗志,守好防线,进攻战球,赛场外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也鼓舞人心。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得分为大一比大二40:29,大一新生以领先11分的优势战胜了大二。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于10月31日圆满结束,它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加了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出了我系同学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张浩审/ 李雯 杨凌晓 /文 陈卫/摄)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