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青协“牵手夕阳,与爱同行”主题活动-卫生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卫生管理系青协“牵手夕阳,与爱同行”主题活动
日期:2018年03月20日 浏览[]

为迎接“雷锋月”,弘扬雷锋精神,2018317号蚌埠医学院卫生管理系青协在鸿恩敬老院举行“牵手夕阳,与爱同行”主题活动。参与活动的人员主要有卫生管理系青协成员以及系内自愿参加的志愿者。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在青协负责人的安排下,积极开展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打扫老人们的房间,为老人们打理花草,陪他们聊天,给他们送水果等一系列工作。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工作、服务,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温暖。充分的展现了卫生管理系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积极服务的志愿精神,给老人们留下极好的印象,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认可。

此次活动是卫生管理系“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走进敬老院、服务老人,每一位志愿者都能在实践志愿活动中深入体会雷锋精神的含义,体验雷锋精神的魅力。通过这次活动,让志愿者们能够学有所用,提高志愿者今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增加志愿者之间的凝聚力,使学校的校园环境、同学们的学习风气和精神面貌都有质的提高。

 

 

(李浩然/文)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