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生导师制2021级第四导师组召开座谈交流会-卫生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院本科生导师制2021级第四导师组召开座谈交流会
日期:2022年04月20日 浏览[]

为及时了解学生近期的学习和生活,4月18日上午,学院本科生导师制2021级第四导师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全组29位同学分别介绍了在疫情防控、线上学习、校内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和体会。同学们表示对当前疫情防控措施完全理解并能以身作则做到全面执行各项防控要求。关于两周的线上教学,同学们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汇报了对所学课程的理解与掌握情况。


陈兴智院长对同学们近段时间以来学习、生活、思想状态给予肯定。同时提出四点指导建议:一是要学会及时适应变化了的环境,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二是在学习方面要多思考,真正理解学习的目的和意义;三是多渠道获取校园活动信息并积极参与;四是注重科研意识和科研能力的提升,积极参与计算机等专业技能赛事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申报。

导师组其他指导老师分别就所担任课程的“教”与“学”进行了交流。并向同学们分享了线上学习的经验与方法。

此次座谈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增进了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拉近了距离。同学们表示,通过交流,增添了学习的动力,浓厚了学习的兴趣,明晰了努力的方向。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