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谋细研强部署,提质增效促就业——卫生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卫生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深谋细研强部署,提质增效促就业——卫生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年03月16日 浏览[]


 

为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学校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与部署要求,抓实抓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卫生管理学院于3月15日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年级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永庆主持。

会上,毕业年级辅导员就2022毕业生目前考研达线情况、就业工作进展、学生征兵入伍情况等作了简要汇报,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初步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学院党政领导史永庆、陈兴智作了重点发言,研判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出要充分认识到防疫期间就业工作的特殊性和繁杂性,多措并举、提质增效地做好今年的毕业就业工作,具体从六个方面进行了细化部署要求。

一是要明确阶段性目标任务,扎实做好毕业生思想教育引导和就业观念转变工作,开展全面摸底,逐一详实摸排,建立系统全面的就业工作台账

二是要建立网格化就业体系,注重发挥好学生党员、班团干部的积极作用,定期摸排统计学生就业情况,实行就业工作动态管理和跟踪服务。

三是要健全帮扶机制,完善个人档案,尤其贫困家庭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孤残毕业生等实行一生一策”精准帮扶

四是用足用好稳就业政策,鼓励与组织好毕业生报名参加公务员招考、选调生、征兵入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等就业项目,教育引导毕业生扎根基层、报效国家、奉献社会。

是要高度重视与加强学生的就业诚信与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风险识别能力,积极开展心理辅导和分类指导服务,缓解学生的就业压力。

六是要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谋划与细化落实学生文明离校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实现全年就业目标任务的有效完成。

本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是卫生管理学院立足当前形势,对毕业就业工作的一次再谋划、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师生将进一步直面困难挑战,强化顶层设计,创新工作机制,狠抓细化落实,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就业指导和精准服务质效,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史永庆/审,汤琪/文)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