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导师制启动会议-卫生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卫生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导师制启动会议
日期:2021年10月27日 浏览[]



10月21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在T1教室召开了2021级本科生导师制启动会议。学院领导、本科生导师、大一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年级老师陈孝明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副院长潘玮老师对历年来本科生导师制实施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结合我院的“因材施教,追求卓越”的教育教学理念,阐述了实施本科生导师制可行性和必要性,同时也说明了,它是搭建深化我校开展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有效平台。随后,教师代表邱煜炎老师从指导老师的视角,向同学们谈了个人的感想和体会:本科生导师制打破了以往片面注重学生智育的培养形式,为学生提供了更科学,更全面的教育引导。邱老师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和改进的建议。接着,三位学生代表分别就自身在导师制培养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与新生进行了分享交流。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兴智教授作了总结发言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导师制工作,将其作为学生培养教育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我院本科生导师制工作成效明显,在论文发表、赛事获奖、创新创业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要求导师要克服疫情等干扰因素,加强思政价值引领,创新培养方式方法,着力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和各方面综合素质能力;强调学生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积极配合导师安排的各项工作,遇到学业和思想上的困惑要及时与导师沟通;号召全院师生员工为共同创建一个“创新、特色、探索、发展”的卫生管理学院发展模式,为学院的发展、学生的未来而共同努力。

会上,年级辅导员陈孝明老师宣读了导师组分组名单,进行了导师组的师生对接,导师制工作正式启动。


 

(张浩/审 陈孝明/ 葛钰莹/摄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