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学院开展秋季卫生主题活动-卫生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组织
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卫生管理学院开展秋季卫生主题活动
日期:2021年09月29日 浏览[]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同学们秋季学期陆续返校的时间节点,营造卫生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增强大学生的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卫生管理学院开展秋季卫生主题活动以达到防病保健的目的。

8月31日,卫生管理学院2019级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在理论楼T3教室开展了以“疫情防控学习目标”为主题的的班会。班长雪峰同学在疫情防控方面提出几点需要同学们注意的问题,即个人和寝室的卫生问题和疫情期间不要一些中高风险地区。此次班会主要目的是提醒同学们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同学们仍然需要共同努力去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



9月3日,卫生管理学院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于理论教学楼207教室进行了以“秋季卫生”为主题的班会活动。主讲人邱锦锦同学从健康卫生、流行性感冒和如何保持良好习惯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受益良多,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秋季卫生自我防护意识,而且也提高了同学们自我卫生的防护能力。



9月10日,卫生管理学院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在班长的组织下开展了一次寝室卫生状况评比,同学们并对宿舍内卫生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彻底清扫卫生死角,加强对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良卫生行为的监管。



 

9月13日,2020级医学信息工程开展了以秋季卫生为主题的班会。班长肖鹏程同学主持讲话说明了此次主题班会的目的,列举了此次会议的流程。 然后介绍了寝室卫生的重要性以及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预防疾病提高自身免疫的重要性



9月16日卫生管理学院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于2021年开展了秋季卫生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生活委员魏海飞同学主持,主持人结合PPT就寝室卫生、个人卫生方面,向同学们详细、生动地介绍了生活中需要注意但容易被忽略的卫生问题。本次会议让大家充分了解了需要注意的卫生细节,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对防病保健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9月22日,卫生管理学院20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召开秋季卫生主题寝室宣讲会。通过向学生进行健康知识和秋季传染病预防的宣传教育,倡导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做到多通风、勤洗手,掌握正确的洗手方式,避免“病从口入”;同时要求同学们搞好个人卫生、做到“五勤”,即:勤洗头、勤洗澡、勤换衣物、勤剪指甲、勤晒被褥,使病菌无藏身之处。为了同学们的生命健康,必须纠正不良的生活习惯,改善当前的卫生状况,营造和谐健康的宿舍环境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相信同学们能够重视寝室与个人卫生问题,使宿舍的文明安全卫生工作常态化、规范化,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宿舍卫生的重要性,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塑造文明儒雅的大学生形象,自律共管互助,共同创建和谐宿舍,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真正成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张浩/ 胡芽芽/余震钦/摄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