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学院第二本科生导师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第二本科生导师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年05月23日 浏览[]

5月23日中午,卫生管理学院第二本科生导师组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与会同学们在导师的带领下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进一步认识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深情寄语: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总书记讲话中对青年的殷切期待和深切关怀让师生们心潮澎湃、倍受鼓舞。

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智鼓励同学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不断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的时代青年。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