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学院走访看望2016级实习学生-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走访看望2016级实习学生
日期:2019年07月17日 浏览[]

为全面了解2016级实习学生思想动态及工作生活情况,7月15日,卫生管理学院总支副书记张浩同志带领年级老师到驻蚌实习单位走访看望2016级实习学生。

本次走访活动先后来到解放军902医院、蚌医二附院、蚌埠第三人民医院等实习单位。在走访座谈的过程中,张浩副书记听取了各实习同学关于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实习同学的住宿状况,强调了实习纪律、实习安全等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要协调好实习与考研之间的时间安排。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实习期间的一些问题,学生年级认真做好记录,并会后严格落实。在走访期间张浩副书记还特别与学生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活动,鼓励同学们加强学习,完善自我,在新的工作环境中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卫生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实习学生的管理,通过实地走访、QQ群会议、座谈会等形式,定期与实习单位及实习学生交流沟通,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及工作状态,确保每一个学生都能圆满的完成实习任务。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