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学教研室开展新学期教学活动-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信息学教研室开展新学期教学活动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浏览[]

 

按照学院相关教学工作部署,医学信息学教研室结合自身实际,在卫生管理学院会议室和图书馆五楼会议室进行了两场新学期教学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王辅之主持,教研室全体代课教师参加。

8月29日,在卫生管理学院会议室,首先,孙伟伟老师和李旸老师分别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概论》和《信息组织》两门课程进行集体备课。与会教师就两位老师的备课情况和在课程教学过程中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讨论。随后,开展了对孙丽丽老师申请《文献信息检索》课程授课资格的试讲活动,与会教师肯定了孙老师的试讲,并对孙老师在试讲过程中的不足和有待改进之处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9月6日,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文献信息检索》任课教师首先就该课程新大纲的教学内容结构、教学重点和难点、授课方式、考核方式等关键问题进行了集中探讨,并形成方案。然后,由姜欢欢老师和李旸老师依次进行了集体备课,介绍了对章节内容的认识,讲述了课程教学中所运用的教学资源和方法。与会教师分别对备课情况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交流了在教学中所使用的资源和手段。

 

最后,教研室就下一次集体备课的主讲老师进行了提前布置,要求每位教师提前准备、认真对待,确保每一次集体备课的质量和效率,为提高教研室课程的教学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