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学院开展学术沙龙活动-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开展学术沙龙活动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浏览[]

 

9月12日,卫生管理学院在A310会议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学术沙龙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研讨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围绕国社科项目《新媒体环境下农村中年居民健康信息获取障碍研究》的研究,由医学信息学教研室王辅之博士作了主题发言,介绍了2019年的研究进展情况,包括撰写的论文、微信公众号的建设、网站的搭建等,并就项目后续研究做了探索性交流。课题组成员就研究取得的成果和存在问题阐述了各自观点和思路,与会教师分别就课题的深入研究与方向凝练表达了意见,为学科在健康信息方向的研究提出了创新性的思想。

随后,各位与会教师积极发言,针对各自领域的科研基础和科研思路进行了交流,并对如何利用交叉学科的优势,在跨学科领域开展研究,力争实现在自然科学项目申报上取得更高水平的突破畅谈了设想。                

此次科研学术探讨活动以项目建设为主题展开讨论,贴近科研实际,不仅有利于在研目的推进,讨论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拓宽教师的科研视野、提高科研水平,促进卫生管理学院的学科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陈兴智/审 王辅之/文 陈兴智/摄)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