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学院举办“放飞梦想,超越想象”主题讲座-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放飞梦想,超越想象”主题讲座
日期:2020年01月07日 浏览[]


 

为了增强同学们专业认同,了解现代医院管理学理念,明确自我未来发展定位,提高同学们专业素养能力。卫生管理学院于1月2日邀请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院长、蚌埠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崔虎院长来院开展“放飞梦想,超越想象”主题讲座。卫生管理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和18级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崔院长以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近几年建设发展所取得的发展成果为主线,为同学们系统地讲述了现代医院管理的理论体系、存在问题和发展趋势。重点阐述了作为一名管理者应具有的品质、素质和能力。期间面对新生,崔院长鼓励同学们学要树立牢固的专业思想,在大学期间养成良好的自我学习习惯,团结友爱合作精神,诚信奉献高尚品质,和独立思考的创新意识,使得蚌医的文化基因,在同学们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服务社会和完善自我体现应有的价值。此外,崔虎院长还送给同学们“惜、勤、诚、慎”四个字,并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学会并合理运用这些品质并从中获益。

讲座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兴趣盎然,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不仅明白了自己所学专业是什么,还收获了如何学,学什么问题,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和信心。

本次讲座是卫生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专业思想教育和“三全育人”课题研究系列活动安排之一。讲座由卫生管理学院张浩同志主持。


                              (张浩/审 宛雪/文 王帅帅/摄)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