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周教学工作总结会议-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周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20年03月01日 浏览[]

2月28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网络视频会议,对新学期第一周教学工作进行总结,会议由学院书记、院长陈兴智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陈兴智首先总结通报了一周以来主要开展的工作:一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的总体部署下,学院组织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开展了疫情摸排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未发现确诊、疑似及疫情接触人员,并完成疫情日报、周报工作;向全院教师通报了师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预案。二是第一周网上教学工作顺利实施,学院教师共开展了30门课程的在线授课,学院三个专业同学全部完成在线学习。为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学院教学督导组在各教研室自查的基础上进行了线上抽查,授课教师准备充分、方式多样、资源丰富。三是毕业论文、本科生导师制等各项常规工作有序进行。四是传达了关于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文件精神,号召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施咏康同志勤勉敬业、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坚定自信,攻坚克难,把线上教学工作做实做细,真正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最后,陈兴智要求全体管理人员和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总体工作布置,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网络教学优势,结合导师制工作,做好学生的学习指导、心理疏导和毕业论文工作;群策群力,扩大考研和就业信息渠道,为毕业生的考研和就业工作出谋划策。

(陈兴智/审  张敏/文)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