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年05月11日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党和国家、省委省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卫生管理学院4月30日-5月8日利用QQ、钉钉群在线上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重点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做好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院老师和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推进会。


 


会上,各辅导员介绍了目前国家就业的形势、相关的就业政策和学校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就学生关心的求职信息获取、岗位选择、简历制作、视频面试和网上签约等具体问题进行集中指导。要求把握好当前就业的黄金期,主动联系企业,认识企业,主动就业。同时鼓励有担当、有抱负、有理想的毕业生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把个人的理想和人生价值同民族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同人民的幸福结合起来。针对学生提出的就业中存的问题,年级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卫生管理学院通过多渠道及时准确推送就业招聘信息。下一步,学院将在全面总结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特点规律的基础上,科学谋划,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的统筹,及时关注毕业生实际需求,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学生就业带来的影响,全力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张浩/ 孔令超/文、摄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