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年08月07日 浏览[]

为进一步指导毕业生就业、提高就业质量,86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兴智主持。总支副书记、委员、院长助理、学生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兴智传达了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通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听取了学生年级辅导员就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的汇报;督促学生年级多渠道加强沟通与联系,及时全面跟进了解学生就业情况,并提供力所能及的指导与帮助。把就业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与会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就具体推进就业工作方案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

会议最后,陈兴智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面对当前形势,应坚定信心,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为就业工作提供指导与服务,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并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生动实践;二是要及时更新就业信息,保持信息互通。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