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0年08月26日 浏览[]


8月25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陈兴智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有三部分内容:一是总结上学期工作。重点是对上学期末开展的毕业论文、教学档案等专项工作进行总结和收尾,进一步明确了毕业论文格式和要求。二是布置新学期事宜。在教学准备方面,陈兴智要求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再次逐一核对课表和教学准备情况,并对课堂教学提出要求,在做到规范的基础上注重教学方式、方法,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在疫情防控方面,陈兴智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上级部门制定的防控指南,一方面做好个人防护,另一方面督促指导学生做好防疫工作。三是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