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浏览[]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更快融入新环境,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201019日晚,卫生管理学院在理论楼T1教室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有年级辅导员汤琪老师、赵斌老师、优秀毕业生郑鹏、各年级学生代表、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级全体学生。

本次交流会在卫生管理学院宣传视频中拉开帷幕。首先汤琪和赵斌老师对新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以励志的话语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殷殷期许和要求。



其次,2020届优秀毕业生郑鹏同学,采用远程视频连线的方式与现场的新生进行交流。郑鹏同学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特别强调了大学期间学习规划的重要性,对于新生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并给出建议。接着,各年级学生代表分别走上讲台,他们结合大学学习生活的感受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结合我校当下的防疫工作,年级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相关防疫知识,贯彻传达了我校相关防疫工作措施要求,播放抗疫宣传视频,介绍了抗疫英雄英勇无畏的先进事迹,使同学们对抗击疫情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与更深入的体会。

本次交流会构建了一个新老生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是卫生管理学院每年新生入学的教育“必修课”,为新生开启新的大学生活开了一个好头。

(张浩/ 王蒙蒙/文 盛夕强/摄)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