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日期:2020年11月17日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激发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11月13日上午,根据校字[2020]140号文件精神,卫生管理学院在实验楼A-310室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来自医学信息学、卫生管理学及计算机网络教研室的6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竞赛内容包括“教案”和“课堂教学”两部分,其中课堂教学竞赛以“微课”方式进行。参赛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教学设计得当,教学语言生动流畅,课件制作创新且富有内涵,并注重课堂思政的融入。参赛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获得了评委和现场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最终,来自卫生管理学教研室的刘露老师获一等奖,并将代表卫生管理学院参加即将举行的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校教学督导组成员、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张钰副教授,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了青年教师的亮点和不足,并鼓励青年教师要大胆创新、积极交流,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本次卫生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既锻炼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检验了教学水平,又促进了教学实践的交流、沟通,推动了青年教师的健康成长。

                                      (陈兴智/审 潘玮/文、摄)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