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知识广普及,竞赛现场互争锋——卫生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知识广普及,竞赛现场互争锋——卫生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浏览[]

为广泛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增强学生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学生自身心理素质和心理防护能力,卫生管理学院举办了以“心向阳光、行向远方”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环节以班级为单位进行选拔,通过闭卷笔试答题,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环节为现场必答和抢答形式,选手经过轮激烈角逐、相互争锋,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活动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立项项目,活动举办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与指导。赛事期间,在学生年级的筹划与组织下,学院广大学子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收到了良好的心理健康自我教育效果,对同学们在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自我情绪起到了积极的调节与纾解作用。

(史永庆/审 陈孝明/文 张心慈/摄)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