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学院召开兼职教师教学工作会议-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兼职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08月30日 浏览[]

规范兼职教师质化教学管理,建设高水平专业课教师队伍826日上午,学院会议室召开兼职教师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潘玮副长主持,学院各教研室教学秘书及新学期有授课任务的全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新医科专业建设情况,强调了各管理、临床、医技等岗位兼职教师在专业教学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由于兼职的工作性质,在双基教学建设中也面临教学活动参与不足、教学监督不到位、教学质量有差距等情况。为了建设一支专兼职齐头并举,高水平的专业课教师队伍,学院将从以下几方面进一步加强教学基本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学院始终坚持以专任教师为主,兼职教师为补充的原则,积极挖掘医院管理、健康管理、医学工程等师资,充实专业课队伍,打造具有新医科特色的师资队伍。

完善兼职教师“岗前培训制度”、“集体备课制度”、“听评课制度”、“教学检查制度”等制度,促进兼职教师教学和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是兼职教师要积极参与所属教研室教学活动,认真落实课程思政纲、进课件、进教案、进稿”的要求,深入推进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的有机融合,自觉践行“三全育人”理论。

教研重视兼职教师的日常管理工作,完善兼职教师的业务档案,加强与兼职教师联系沟通,及时解决兼职教师教学工作中遇到困难。


随着学招生规模的不断扩大,兼职教师已经成为学院教师队伍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兼职教师的管理工作,对于保证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学院将会在兼职教师培训、教学评估、听课评课、公开示范课、鼓励机制等方面加大对兼职教师队伍素质的培养,力争建设一支素质好、水平高、能力强、相对稳定的兼职教师队伍。

陈兴智/审,潘玮/,孙/摄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