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年09月08日 浏览[]

近日,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成绩公布,卫生管理学院参赛团队喜获佳绩,荣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安徽省一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面向各专业大学生举行的计算机应用类全国性赛事活动。该项大赛已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前列,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大赛采取三级选拔赛制,分为校级选拔赛、省级赛、全国决赛三级。

在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由翟菊叶老师指导,宋雨洁、曾静文、肖鹏程团队的作品“二十四节气之旅”荣获微课与教学辅助类国家级二等奖、安徽省一等奖;由邱煜炎、翟菊叶老师指导,宫丽、李康辉、潘梦洁团队的作品“基于口腔医学专业知识图谱诊断对话系统”荣获人工智能应用类安徽省三等奖;由陈春燕老师指导,毕晓桐的作品“汉文化”荣获数媒静态设计类安徽省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始终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教学理念,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创新创业训练和学科竞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学生专业能力培养构筑了良好平台。学院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聚焦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和创新创业素质培育,努力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陈兴智/审 潘玮/文摄)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