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赛场力比拼,荣登巅峰勇夺冠——卫生管理学院在学校首届大学生体育艺术文化节男子篮球赛中问鼎冠军-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男篮赛场力比拼,荣登巅峰勇夺冠——卫生管理学院在学校首届大学生体育艺术文化节男子篮球赛中问鼎冠军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浏览[]

11月16日下午,在学校举行的首届大学生体育艺术文化节男子篮球赛决赛中,卫生管理学院代表队成功夺冠。赛场上,篮球队健儿们在团结配合中默契传球,在奋勇拼搏中你争我夺,在穿梭交替中抢投命中,体现出强大的团队精神和高超的竞技水平。

在一次次的发球、传球、断球、拼抢、碰撞之间,比赛逐渐升温,最终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现场气氛也被场上激烈的比拼彻底点燃,观众们为自己喜欢的球队欢呼呐喊。比赛接近尾声之际,双方运动员依旧斗志昂扬,保持着力争上游的志气与永不言败的勇气,拼力奋战到最后一刻。比赛结束时,双方比分定格在54:51,卫生管理学院男篮队最终力克对手、问鼎冠军。


近年来,卫生管理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在广大学生中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思想教育和体育文化活动,积极营造出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学生在多项赛事活动中取得可喜成绩,充分凸显了学院在深化教育改革、推行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探索创新和取得的工作成效。

  (史永庆/审,杨雨晴/文,学生会/摄)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