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阅读润泽心灵,让书香盈溢校园——卫生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读书心得交流评比活动-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让阅读润泽心灵,让书香盈溢校园——卫生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读书心得交流评比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29日 浏览[]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读书学习是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习惯,也是他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许。他曾引用“学如弓弩,才如箭镞”,勉励青年们一定要重视学习。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观,大力营造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氛围,卫生管理学院策划举办了大学生读书心得交流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是卫生管理学院本学期组织开展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五个一”活动内容之一。在学生年级的深入动员和精心组织下,广大同学积极参与,迅速掀起了勤阅读、品书香、读好书的学习热潮。经过年级初赛选拔,最终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学院举办的决赛。决赛现场,6名选手以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以PPT汇报的形式分享了个人的读书心得,用精彩的汇报演讲,交流自己的所感所思所悟所得,表达出走进书籍、走进文化、走进时代的心灵之声。经现场角逐与评比,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让阅读润泽心灵,让书香盈溢校园。此次读书心得交流评比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广大学生中营造出了浓厚的阅读学习氛围,对教育引导学生养成阅读习惯、厚植人文情怀、培育精神家园、汲取前进力量和深入推动全民阅读、努力建设书香校园,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和现实意义。

(史永庆/审,王俊/文)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