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学院启动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卫生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卫生管理学院启动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3年02月28日 浏览[]

为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按照上级和学校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卫生管理学院提早谋划与启动实施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根据活动第一阶段计划安排,由学院副院长潘玮带队,对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二医院、东软集团南京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走访。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用人需求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与积极磋商,并就如何更好地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模式、实现资源优势互补等深层次问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见。


此次调研走访,一方面加强了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精准就业信息,另一方面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变化、满意度,以及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接下来的工作中,卫生管理学院将全力落实毕业就业工作部署,灵活运用“走出去”与“请进来”交互模式,继续深入推进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史永庆/审 王俊/文、摄)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