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卫生管理系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通知-卫生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8年卫生管理系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通知
日期:2018年04月28日 浏览[]

      为加强大学生学风和学术道德建设,杜绝本科生毕业论文创作过程中抄袭及非正常引用等学术不端现象,保证毕业论文质量,根据《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4号令),按照卫生管理系教学工作安排,对2018届卫生管理系学士学位论文进行论文重复率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2018
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毕业论文(设计)。
二、检测要求
论文正文文字重合百分比(不含自引部分)不超过30%。
三、检测工作要求
1
.格式要求
拟检测毕业论文均需提交word格式的电子版材料(不要提交压缩包),要求为:论文的正文部分(第一章至最后一章,除去封面、目录、注释、致谢、附录),电子文档命名为:系—班级—学号—姓名.doc,如“卫生管理系—2011级1班—20110401101—张三.doc”。
2.论文检测步骤
    参加正式答辩的同学请于2018年5月
7日之前将电子版提交至系部统一检测,参加延期答辩的同学请于2018年5月26日之前将电子版提交至系部统一检测。论文检测复制比超过30%将不能参加答辩。
3.我系决定采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对本科生毕业论文进行查重检测,学生可以进入维普论文检测系统的个人版注册,自行查重。网址:
http://www.cqvip.com/gocheck/bbmc
                                              卫生管理系
                                                                                                      2018.4.12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