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学院2019年新生报到流程及注意事项-卫生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卫生管理学院2019年新生报到流程及注意事项
日期:2019年08月30日 浏览[]

 

卫生管理学院于94日开始迎接新生报到,96日(周五)为集中报到。2019级新生共有3个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60人、医学信息工程专业90人,健康服务与管理30人),计180人。

学院将分别在实验教学楼A座的楼下及A301办公室设新生集中报到站。

一、新生报到的基本流程与事项

入住:宿管中心安排住宿(学生宿舍楼6-8栋间) 报到:卫生管理系(实验教学楼A座楼下及301办公室) 体检:按体检通知单上时间参加体检。

1、入住

新生的入住手续办理地点在后勤集团宿舍管理中心办公室(学生宿舍6-8栋之间,联系电话0552-3175440)。

2、报到内容

1)核对学生信息,查验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准考证,比对网上信息,进行新生资格审核。

2)收取新生档案材料,包括团(党)组织关系和户口迁移证(不转户口的新生应交户籍证明)等。

3)已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按国开行和农信社分别收取生源地贷款的回执证明,受理证明上请写明学生姓名、学号、专业名称。

4)发放校园卡、体检表、新生入学登记表等相关材料。

5)报道注意事项:

已在农业银行金穗卡存足全部费用的新生不要再办理缴费手续,直接到所在学院(部)年级处领取缴费收据;

已在农业银行金穗卡存有部分费用需现金补齐全部费用的新生,在校园卡结算中心(华运超市一楼南墙东侧)办理刷卡手续;

以现金缴全部费用的新生,94~6日期间,在校园卡结算中心(华运超市一楼南墙东侧)办理缴现金手续;

已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新生,将贷款回执证明交给辅导员,辅导员统一收取后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新生请假

报到之日起,学生夜间应在学校统一住宿,如因特殊情况离校,须向辅导员请假并获得学院批准。

新生如因特殊情况需要请病假,须附二甲以上医院就医病历,医生诊断建议,请假申请(请假申请须有家长意见),如因家庭特殊情况须请事假,由院(系、部)酌情把握,对请假5个工作日以上的,须报学生处备案。

 

二、新生报到工作安排

196日全天新生集中报到               

地点:(实验楼A楼)

296日下午13:00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地点:实验教学楼A312教室

397日上午900召开新生班会             

地点:实验教学楼A座楼下集合

497日上午900参观校园,熟悉地理环境

地点:实验教学楼A座楼下集合

597日下午召开班会,布置近期工作安排

地点:(待定)

697日中午12:00领取军训服装            

地点:宿舍楼4栋楼下集合

 

三、迎新地点及联系方式

迎新地点:实验教学楼A座楼301室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

联系方式:年级办:0552-3176798  18055286828 (孔老师)

QQ群号:584172041

 

五、蚌医平面图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