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卫生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卫生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年12月25日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及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卫生管理学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12月23日在G1教室和实验教学楼A座3楼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12家单位前来招聘,其中有多家单位与卫生管理学院均有较为成熟的合作关系,也有慕名而来的单位,希望不仅进行人员招聘,还希望开展校企深度交流与合作。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学生人数多达200余人。

卫生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合理安排,热情接待,秩序良好,成果显著。上午有7家单位在G1教室进行宣讲,各自介绍单位的经营范围、发展趋势、薪资待遇和企业文化等。下午学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洽谈、提交简历、人员面试、理论考试等环节。整个招聘会期间学生共投交简历200余份,参加理论考试学生63人。

期间学院领导与有关招聘单位进行了专题校企合作洽谈会,就校企合作的规模、方式及可能合作的领域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达成广泛共识。会上学院领导还介绍了卫生管理学院的专业特色、历届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及发展状况。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解就业市场信息的有效平台,也是同学们展现自我、学会推荐自我、锻炼交流沟通技巧的良好舞台,同时也为宣传卫生管理学院理论教学、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创新创业和文化建设等成果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机会,扩大了院的社会影响力。 

(张浩/审 汤琪/文摄)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