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察 公 告-卫生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巡 察 公 告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于2022520日至202269日,对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进驻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聚焦巡察对象所承担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四个落实”情况。一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学校党委重要部署情况。二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三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四是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和主题教育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接待点、摆放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和互联网电子邮箱,受理群众的来访、来信、来电。

1.信访接待点:A座三楼310室

2.意见箱设置地点:A座西边楼梯二楼至三楼拐角

   3.举报电话:173 5521 7889

   4.电子邮箱:xcz2@bbmc.edu.cn

5.通信地址: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学院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33030)。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起止时间为520日至69日。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党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

                                2022520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