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卫生管理学院
 
 
光荣榜
 
光荣榜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光荣榜 -> 光荣榜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5年12月03日 浏览[]

2015年8月5日至9日,2015年第八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决赛(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在上海大学落下帷幕。我系2012级学生刘伍、许家宣等同学的参赛作品“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人体标本漫游系统的设计与开发”荣获全国三等奖。

第八届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等部门联合主办。全国共有两百多个高校的370件作品参加了软件应用与开发类总决赛。

今年我校第一次组织代表队参加比赛,学校以激发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兴趣和能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为目的,由教务处和卫生管理系共同组织学生参赛。刘伍、许家宣等同学的作品在安徽省的选拔赛中,以全省二等奖的成绩推荐到全国总决赛。决赛中,在信息技术教研室张钰老师的指导下,通过现场展示、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