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举行信管专业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卫生管理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教学资源与管理综合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卫生管理系举行信管专业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
日期:2016年06月20日 浏览[]

        6月15日下午,卫生管理系在信息技术实验室举行信管专业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陈兴智主任向毕业生致欢送辞,首先恭喜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同时感谢同学们几年来不懈努力,取得的骄人成绩,为学校系部争得许多荣誉;其次,陈主任告诫同学们本科毕业,身份也随之发生转变,不管是就业还是读研,一定要不断学习,在实践中提升自我;最后提醒同学们要胸怀感恩之心、肩负社会责任,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情怀的社会人。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  安徽省卫计委  上海交大医学院  北京大学医学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主办: 蚌埠医科大学   承办:蚌埠医科大学卫生管理系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蚌埠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皖 ICP 证 06000434 号